中心介紹
::: 醫療團隊

大里仁愛醫院健康管理中心建構了專業的健康管理團隊,並引進先進高階醫療與影像設備,提供專業健康管理及醫療服務,整合完善的醫療平台。在受檢的過程提供高規格、高品質、高照護及高關懷服務。建立每位顧客專屬之健康管理、醫療諮詢及診療服務。

守護健康的優質團隊

南台中唯一教學醫院,由本院心臟科、胸腔科、消化內科、內分泌科、泌尿科、家醫科、耳鼻喉科、婦產科、神經內科、神經外科、放射線診療科、麻醉科、腫瘤科、眼科等各專科團隊聯合致力推動受檢貴賓之安全、品質、舒適、關懷,且提供全方位、整合性之專業醫療服務。

影像醫學診斷團隊

健康管理中心擁有三位資深放射線專科醫師及專業的放射師團隊,堅持以受檢貴賓為中心的理念,竭誠提供優質、安全及最人性化的醫療服務,並伴隨醫學影像的不斷發展,重視應用先進的設備和最新造影技術提高影像診斷的準確性,透過精密的檢查使疾病更具體化,清楚的了解病灶以利診斷及治療。

檢驗團隊

通過TAF醫學實驗室認證,符合ISO 15189國際標準之醫學檢驗品質,提供品質精進、迅速正確及高效率驗驗作業,落實醫檢分離及精準的檢驗數據輔助醫療診斷。

營養團隊

由營養師團隊通過糖尿病衛教人員合格證書、腎臟整體照護訓練班合格等專業訓練,提供各類疾病相關營養諮詢、減重營養諮詢及糖尿營養諮詢,給予均衡飲食觀念以維持身心健康且專屬客制化營養諮詢規劃與特殊飲食諮詢指導服務。

護理團隊

量身訂作完善健檢規劃,由專業、親切的護理師提供個人化衛教諮詢服務。專人引導受檢流程,提供人性化服務、高效率的流程安排、完整的諮詢及轉介醫療服務。

★教學醫院專業醫療團隊為客戶服務

★健檢報告由各專科醫師詳細解說及建議

★擁有醫院專科醫師、健康管理專任健康管理師與營養師團隊

★整合性專業團隊依據各別客戶的健康狀況與健檢需求,提供客製化健檢建議。

★受檢皆由專科醫師執行,如心臟科醫師判讀;腸胃科醫師執行無痛內視鏡檢查時,由專業麻醉醫護施打麻醉及監測,確保準確與安全。

★健檢後由專科醫師提供報告解說,視狀況轉診掛號或營養諮詢,讓健檢後服務更完善。

榮獲品質認證獎項

★癌症診療品質認證

★健康醫院認證通過

★品質改善績優獎

★醫策會持續品質改善獎

★醫病共享實踐績優獎、區域教學醫院評鑑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