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介紹
::: 高端儀器

健康管理中心 ?

健管中心位於仁愛泉生醫療大樓6樓,獨佔六百坪的環境,大面積落地窗,讓露台花園與陽光, 平緩接受檢查時的情緒。更以醫學中心最高標準,提供多項配備,守護你的健康。停車便利, 供有貴賓停車場於B2~B4樓層。

提供舒適放鬆的等候空間、輕鬆視聽設備、書報雜誌閱讀空間及空中花園讓貴賓有靜謐的空間、綠化的視野,提供您放鬆身心的角落,遠離日常塵囂。

高端儀器介紹

640切Canon AquilionONE採用最新第四代低劑量疊代法技術AIDR 3D Enhance(Adaptive Iterative Dose Reduction)微輻射電腦斷層儀
內部結構掃描的多方位偵測家

檢查時間大幅度縮短,受檢者接受的輻射劑量也大幅減少,精確完整呈現掃描結果,減少因心臟跳動所導致之假影。能大大提升影像品質及檢查成功率。以精確、非侵入性且低輻射線前提下,提供身體內部結構高精密度之立體影像,在預防醫學的領域診斷疾病,以達早期治療之優勢。

多功能高解析度超音波
提早預防表層組織的透視

採用醫學中心等級之高階多功能彩色超音波儀,具有優越的影像品質,乃全新數位之高階儀,提供影像後處理,提升檢查時的流暢度與病程追蹤的方便。

雙能量骨質密度測量儀
身體組成的綜合評估家

Hologic Discovery 雙能全身骨質密度分析儀是進行骨折風險評估的綜合功能創新型平台。可測定髖關節,腰椎及全身骨骼礦物質密度,進階身體組成分析技術用於測量〔體脂肪重〕與〔身高〕之比,這是心臟病和糖尿病相對風險的一個早期指標。

正子造影暨電腦斷層掃描儀PET
癌症掃描的預防家

正子斷層造影檢查是結合了正子檢查與電腦斷層掃描之功能,故能顯示出其他影像技術所不能偵測出的微小惡性腫瘤(>0.5cm) ,是目前醫界診斷癌症、心臟病及神經疾病等最具有突破性意義的重要診斷工具,在世界各地,癌症都是主要的死亡原因,初期的癌症有著極高的治癒率,而對抗癌症最好的方法就是,早期發現,早期治療。

磁振造影(MRI)
透過精密影像明察秋毫的偵探

非介入性診察,避免介入性檢查的安全性及邊做檢查邊聽音樂的舒適感,可說是放射診斷性科的大創新,影像取得迅速、造影不再受motion的困擾,利用電腦程式的運算,可做2D、3D任意角度和方向的影像也是近十幾二十年來繼電腦斷層檢查CT之後的一項影像診斷利器。

多切面斷層乳房攝影(Digital Breast Tomosynthesis)?
呵護女人的健康小幫手

本院與醫學中心同步引進,全球頂級德國西門子高階A1機種3D立體50度角大範圍乳房斷層掃描儀特點:超低輻射劑量(約傳統三分之一的輻射劑量) AI人工智慧乳房固定機制,可輕鬆舒適受檢AI人工智慧高解析影像,精準定位病灶及腫瘤機制。

內視鏡室,採Olympus最新290系列窄頻早期癌辨識系統(NBI)
預防腸胃病變的辨識家

1.動線分離,房間獨立,絕對隱密的內視鏡檢查室,讓受檢者施作腸胃鏡得到百分百的尊重。
2.完整的醫檢分離,健檢與門診完全隔離,健檢設備完全專用。
3.檢查儀器施作完成立即清潔消毒,確保潔淨與精準。
4.早期辨別胃腸道黏膜微小病變,精準判定腸胃道疾病。

菁英醫療團隊

  • ★ 擁有多項高效全面重裝設備,更隨著設備進步更新儀器項目。

  • ★ 專業醫療級檢驗室通過TAF認證、並引進最新型生化免疫整合分析設備。

  • ★ 醫檢分離的健檢環境,保護客戶於檢查過程中的隱私,並瞭解檢查流程與動線,使健檢流程更加舒適與流暢。

  • ★ 擁有獨立健檢空間,病檢分離。寬敞的健檢等候區、專屬個人衣物櫃、按摩椅、電腦區等,讓受檢客戶享有超級VIP待遇。

  • ★健檢全程由專業健管師與護理師帶領引導,讓受檢客戶放心檢查。

  • ★ 引進各項先進檢查設備及檢查時必要的專業工具,提供精準檢查結果。

  • ★ 以隱私保護為前提,同時讓顧客瞭解檢查動線及流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