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介紹
::: 白袍講古堂

26個剛好遇見你

2019年度統計出爐,本院內視鏡室診斷出125位大腸癌患者,其中26位幸運的屬於原位癌。 進一步分析,本內視鏡室整年度進行了3025個大腸鏡檢查,每25個受檢者會發現一個惡性腫瘤,每三天會診斷出一位大腸癌。五個大腸癌中有一個是屬於早期大腸癌,可以用內視鏡直接切除,換句話說 可以免於接受手術、化療、放射治療。

原位癌患者有什麼特徵?那就是:” 剛好遇見你 ”。 原位癌臨床症狀是 “沒症狀”!會發現它都是因為糞便篩檢、健康檢查、家族史因素來檢查時,意外找到了問題。

什麼是命運?也許有些人真的是命好,恰恰好在惡運進展到難以收拾的時間點,遇上了解決問題的機會。但去年內視鏡室共切除了近千顆腺性息肉( 許多人身上不止一顆),很可能阻止了上千個惡性腫瘤的發生。這些患者在壞運還沒發芽時就已經做好預防。人想要命好,還得在乎自己 願意為自己付出一些些代價。

其實蠻不想 ”剛好遇見你”,是否讓咱們早點相遇,相處起來時比較沒那麼的驚心動魄。更別說是相見恨晚,到時那得在跟你兵戎相見(手術) , 多不好意思 , 健康比什麼都重要。
我們在健康管理中心泡好咖啡等你。

相關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jahcareyou/